DONATE TODAY!
Log In

心聯家齊

對孩子的有效管教可能不是您一直以來所以為的那樣。 。 。 。

孩子不聽話或者發脾氣是不可避免的。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脾氣, 父母也有控制不好自己情緒的時候,更何況是孩子?

父母能否對孩子的不當行為做出正確的回應,將影響孩子未來對自己身份的認同。如果父母的話語或態度對孩子傳達出 “你是個有問題的孩子“ 或者 “你不負責任” 的信息,這可能會對孩子自我身份的認同造成負面的影響。

父母作為孩子的啟蒙老師,管教的核心不僅是要糾正孩子行為上的錯失,更是要以此來培養孩子在未來的成長中有判斷是非對錯的智慧和正確的身份認知,因此有效的管教其實就是門徒訓練!

Chinese 4 messages book traditional min

這本電子書幫助您更深入探討 “心聯家齊” 的框架

邀請您一起來學習每個孩子都渴望聽到的四條信息

您可以免費下載 “每個孩子都渴望聽到的四條信息” 電子書,讓它開始改變您教養孩子的方式。

  • “我的孩子們知道他們什麼時候需要冷靜一下,並且他們主動這麼做。”
  • “我家又重新有快樂了。”
  • “現在孩子們相處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
  • “我成為一個更好的爸爸/媽媽了!”
  • “談論神更加自然了!”
  • “我的孩子們做出了更加良善和明智的選擇!”

如果您也希望您的家庭經歷以上的改變,那就請閱讀這本電子書吧!

“心聯家齊 ” 的框架

您要學習有意識地檢查您教養孩子的方式

當管教孩子帶來壓力時, 有意識的教養孩子方式可能是:退一步、停下來、深呼吸、並仔細檢查您傳達給孩子的信息:

  • 孩子是否知道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和我在一起是安全的?
  • 他是否知道無論怎樣他都是被愛的?
  • 我是否讓孩子理解到他是有使命的,並有能力做出正確的選擇?
  • 我是否表達了孩子最終要對這些選擇負責?
  • 我現在需要說什麼或要刻意地做什麼來確保我的孩子聽到這些信息?
Traditional CF Framework

這個視頻解釋更多 “心聯家齊” 的框架

有興趣更深入探討嗎?

“心聯家齊” 會不斷更新網頁,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和幾年內發佈更多資源,並計劃在2022年底推出“心連心的管教”中文在線課程!如果您有興趣,請提供您的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當資源上網後我們會盡快通知您!

學習課程後的分享

學習 ”心連心的管教” 課程這段時間,我們夫妻都感覺受益匪淺,我們明白如何籍著上帝的話語來教養我們的孩子,操練如何無條件地接納和愛我們的孩子,更是建立和堅固了和孩子之間的親密關係。我們的家庭也是越來越充滿愛與和諧。這樣的經歷讓我們父母自己內在的生命也得以成長和改變!謝謝心聯家齊為我這樣常常焦慮迷茫的媽媽指點迷津!

anonymous testimonial

Zhimin

來自中國

透過學習 ”心連心的管教” 課程,我終於了解怎麼可以培養一個和平的家庭,學習怎麼給孩子安全感。在這個學習過程中,我也更理解我自己的想法和明白孩子的需要。當我們犯錯誤時,需要以恩典給自己或孩子第二次的機會是一個很好的提醒。「再試一次」 (Do-over) 實在是一個很奇妙和實用的教養孩子理念。感謝忻哲 (Jim) 和 琳 (Lynne) 帶領我們改善我和孩子的關係!

anonymous testimonial

Claire

來自美國

“心連心的管教” 理念反轉了我們的家庭。之前的教養都是憑血氣。每當孩子的行為不是我所期望的時候,家裡就變成了戰場。小兒子是熱戰,已經成年的大兒子是冷戰。但當我們做父母的心發生改變,戰爭就慢慢地消退了。更為寶貴的是挽回和修補了我們和孩子的關係,家庭開始合一。但是不得不提醒,這不是一個快速的轉變。我們花了四年才真正反轉過來。

anonymous testimonial

一对父母

來自加拿大

我們歡迎您的反饋!

“心聯家齊” 很高興推出這個中文網頁!我們的團隊致力於支持,挑戰、鼓勵和裝備中國家庭,讓您成為體貼和自信的父母,接受並傳遞上帝的恩典和真理, 建立一個聯結的家庭。

為了更好地為您服務,我們需要您的反饋!請花幾分鐘時間填寫此反饋表,讓我們知道如何改進這網頁。